close

Thaï.J 

清邁泰北料理花藝餐廳  Thaï.J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  04-2320-3597  接受訂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生命中擁有了一生摯愛-寶貝女兒

讓從不慶祝生日的室友說往後每一年生日可以讓女兒陪在身邊很幸福,他都要慶祝

雖然女兒只是小baby  但希望往後的每一年都有她的陪伴才是慶生重點!

(2017年生日時,她其實剛在子宮裡所以還没被發現呢  ><"  真調皮)

所以室友國曆&農曆生日的時候各舉行一次家庭聚餐為他低調慶生

突然間我這低調之人也被洗腦了!完全認同室友的新觀點

等我生日的時候,室友已經出國了

但有女兒作伴,讓一直害羞慶祝生日的我也決定要安排滿滿一天的慶生行程

 

一大清早心情愉快起床,帶她出門陪我喝早安咖啡

(當了媽咪後自動清晨起床,深信好的一天從朝陽開始)

 

午餐後,帶女兒到誠品勤美看我很想一探究竟的新書《不消費的一年 The Year Of Less》

 

午候時光,和女兒一起在草悟道公園曬太陽享受秋風徐徐

天氣非常好溫度適宜 

我和女兒聊天散步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取車

順道採購最喜歡的 Candy Wedding 雪天使檸檬糖霜蛋糕

 

生日當天是weedday  不想麻煩任何需要趕著下班的朋友

早已計劃要自己帶女兒到 Thai J 吃生日晚餐

没想到我的心腹閏蜜已特意排開飛來飛去出差行程就是要請我吃生日晚餐

也收到很多女友們的私訊祝福,2018年生日真得很開心。

 

接近八點的晚餐時間,此時是女兒固定的洗澡、準備睡覺時間

她還太小不習慣晚上出門,一直在鬧脾氣

只好邊抱女兒安撫邊單手拍了單邊餐廳內景,另一邊及2樓就没有上去了!好可惜啊...

但是没關係,我已決定等媽媽來玩要帶她再訪!屆時再分享更多花藝餐廳內的實拍照片

                                                      :官網的品牌形象介紹:

水晶燈、鹿角蕨的激情探戈,法泰料理的雙人尬舞
Chic on fire! 火辣的悠雅!
Thaï.J 從法式品味的“慢”與“美”出發
將法式料理的細膩多層次,融入熱情自然的泰北生活
與清邁料理的繽紛多彩、香辣酸甜,達到一種熱情的平衡。
餐廳的裝修風格,入門的法式水晶吊燈
裝飾藝術與泰式的狂野原創繪畫、熱帶雨林的自然元素融合
一同交織出專屬Thaï.J的裝置藝術風格。
白日的Thaï.J,是陽光浪漫的空中花園,法泰結合的異國餐廳。
夜晚的Thaï.J,則是神秘的熱帶雨林
由音樂、燈光、雨林,共同譜寫異國度假的酒館小夜曲
情人約會與特別的節慶、閨蜜的聚會、個人獨處小酌
別樣的情調,強勢佔領您的記憶。
當法式優雅遇上熱情火辣 When French meets Thai...
坐擁極佳的花園視野景觀,讓鎮日受到庸碌生活所束縛的城市人
完全為沉靜卻又明亮開闊的氣氛所包圍;秉持著傳統泰國菜之口味注入變化元素
菜色呈現出令人驚艷時尚新風貌,顛覆饕客對泰國菜的刻板印象。

謝謝餐廳內每一位服務生,看我一個人帶著嚎啕大哭的嫩娃

不僅幫忙我入座點單還幫忙安撫大哭不已的baby  最後才順利讓她止哭可以安靜

有了女兒後,出門很在意環境是否kids friendly

這在台灣還需要很大的進步空間,是很極度需要好好被教育的觀念

整體裝潢很棒很特別,氛圍浪漫!餐點味道濃郁有勁,非常好吃!

因此我首度開啟 google review  給出人生中第一次5顆星好評價!

 

>>>泰式奶茶  (吃泰式料理我的必點)

哄完哭鬧不已的小baby  此時真得很需要大口喝泰奶  讓自己保持頭腦冷靜

>>>金錢蝦餅

>>>椰香咖哩豬肉串

>>>綠咖哩豬 (吃泰式料理我的必點)

>>>脆皮豬肉炒芥蘭

>>>冬蔭酸辣海鮮湯  (吃泰式料理我的必點)

 

很有氣氛,質感溫潤的清邁泰北陶瓷餐皿 (我也好想買一套回家)

一邊吃飯一邊和閏蜜聊天、逗女兒開心,這頓飯吃得好忙碌

閏蜜曾到清邁出差,她非常推荐泰國必遊清邁,讓我好生期待啊!!!

 

 

從去年意外懷孕到今年有了寶貝女兒,生活模式整體大翻覆啊!

我也變了另一個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成為的那種人

雖然生活重心依舊以女兒為主軸

但也慢慢釐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慢慢修正努力的方向朝目標前進

或許要達成目標不是那麼容易還需要很多投入數不清的時間和力氣

但有了寶貝女兒後,每天都很開心讓自己勇氣倍增、動力十足,只能努力咬牙大步前進了!

 

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