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了每天早晨一份水果的悠閒自在。

 

 壓抑不了天生的好奇個性  無論哪種國界哪類種族的超市

 我總是整個人流連忘返在蔬果區想把採買精華列記在腦子裡

 挑來挑去還是偏愛奇異果、黃金奇異果和紅蕃茄(好吃又方便料理的水果選擇似乎不多)

 只要挑選喜歡的水果  滿足早晨醒來的第1道味蕾  亦是目前為止幸福的早晨序幕 ^^

 

 

 週末起床時間較平日晚些想當然爾可以運用的時間變得充裕  

 我會利用這段小時光在餐桌上閱讀  喝杯熱咖啡藉以此清醒腦袋

 ★★ 黃金奇異果相對綠色奇異果的口感較鮮甜 

 ★★ 奇異果含豐富維他命E

 ★★ 每日一顆可以維持好膚質但也因屬寒性體質  體質虛寒的人不宜過量攝取

 ★★ 黃金奇異果的糖份較高  食用綠色奇異果較為營養健康

 

 

 頑皮個性始然  我會在不同超市買不同品種的奇異果嚐試

 黃金奇異果和綠色奇異果我會交替著吃~

 

 

 前幾天看到好多好多的紅色大蕃茄  

 之前看報導指稱紅色大蕃茄是補充女生所需的茄紅素最佳來源(好適合天生貧血體質的我)

 不過這回失手了...

 1盒透明包裝是6顆份量  不知道是天氣太炎熱!?(我都在冷氣房呀)還是包裝員不仔細!? 或故意!?

 隔了1夜便發現有很多顆在茄身部份些微發爛而且茄頭發霉  著實讓我失望許久...

 不過也讓我學習到挑選盒裝水果的經驗  以後我都會乖乖地少量少量採買!

 

 多吃水果可以讓空白一夜的腸胃較舒緩  也可以補充每日不足量的蔬菜攝取營養

 我很享受每天早晨的水果味蕾  希望妳們也能有機會在回家的路上採買  

 為自已特別早起10分鐘切1顆慢慢享受  

女生們更要善待自已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