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9174216.jpg

 

 

回到家
毫無忌肆地大聲地播放搖滾樂
燃著令人安心的蠟燭
好好地洗一場澡
原來就是可以讓我開心的方式


我和我的情人約好了週末要去游泳


因為我有太多憤怒和不平必須藉著藍藍的水從我身體蒸發
情人邀約我時,我才意識到的

 

 

----------------------------------------------------------------------------------------------------------------


這 4 天內看了兩場表演
◎ 感謝大方賜票的好友們!你們真得很瞭解我的=舞台劇興趣= 
《 領帶與高跟鞋 》《 Blue Man Group 》

這個世界何其獨特
那麼多的人過得精采絕倫

我又為什麼不能隨時隨地保持快樂呢?


----------------------------------------------------------------------------------------------------------------

 

 

跟 KEY 不對的人 說半句話就是不對拍
我從來沒想過要放棄溝通
為什麼事情和處境演變成這般複雜?

難道不能只是開開心心
坦白誠實
彼此站在對方與自己的立場,努力客觀
放棄堅持很久卻一點都不管用的面子、身段、強勢、假裝的不在乎
我們是熟識的人
心理卻比外人生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