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7247458.jpg

 

 

隨著年紀愈來愈增長
面對心理深層秘密和思考缺點也愈來愈能坦承相對
這一個祼體的自己正視另一個祼體的自己


當然
失望的時間愈來愈多
抵抗力相較愈來愈強

 

 

 

交情深淺的朋友老是給我下定義:
妳人緣那麼好,應該不會缺我這一個關心名額吧???      反正妳身邊圍繞的人那麼多

你那麼忙,應該也約不到妳出來吧???

妳應該永遠都很快樂吧???  

妳朋友那麼多,有沒有我沒有差別吧???


oh, come on !!!

 

 

從我懂得交朋友這件事這十多年
我只是習慣報喜不報憂
我只是勇於承擔別人的憂傷
而自己的憂傷學習自己解決
我只是永遠先把自己 ready 好,不願意帶給別人任何的麻煩

 

 

我總是相信我要的是給身邊的朋友快樂開心的氛圍
甚至能啟發我自己也勉勵彼此

我是一個永遠需要愛與鼓勵的孩子
所以我永遠大方地給予對方我的愛與鼓勵
永遠不會吝惜說出我美麗的讚美

 

思考獨立的我
只是不想帶給大家憂慮或不好的情緒感受
並不代表我什麼都不在乎沒想法

 

 

我只是隱身在我的鏡頭後觀察一切
仔細體會絲絲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