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Los Angeles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ffee

Philz Coffee 的這杯 Mint Mojito 咖啡,是我在加州最愛最愛的咖啡了。

 

Virgnia 寫於 2015 and 2017 

 

這個味道承載著我自己3次在 San Francisco 旅行、訪友、散步、拍照的所有回憶

還包括 LAX-SFO 的候機、delay 所有所有...只要想起來便會熱淚盈框地感動。

我也是透過 San Francisco 訪友的機會,才喝到 Philz 第一杯 Mint Tea Herbal

那是一個很冷的下午,我在The Castro District 走得太冷太凍時喝到的一杯熱茶。

 

雖然名氣始終不如 Blue Bottle 但 Philz 是在地加州人超喜歡的咖啡之一。

只要人在加州,有去到分店的時候, 就一定要去買一杯~~那麼地喜愛!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週日是隊友比較會有空或放假的時候,很早很早就出門了!直奔 downtown Santa Monica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因為疫情的擾亂女兒第一次出國就是來美國,什麼都不太瞭解

但很努力地跟上所有的旅行生活,認真投入學習異地生活,瞭解不同的文化。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出門前有先看 google map review 很多人說要等很久,甚至要超過30分鐘

10am 第1次這麼早就到店裡了,排隊人潮也不是太多但現點現做也是需要花時間等候取餐。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其實車上還有一杯很好喝的拿鐵但隊友很懂我先放我下車買想念很多年的咖啡

結婚十年了,現在終於真得有比較懂我了...!

雖然太陽很耀眼但實際溫度約12度...没曬到太陽時真得超冷的...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 Bran Muffin (contains egg, wheat) $4.5
  •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女兒趁我在點咖啡時,匆忙亂入吵著她要買蛋糕 XDDD 真懂得抓好時間點

忘記看板子上的手繪menu是什麼,只知道是 Muffin 

上面舖滿健康組合的粽合雜糧,女兒吃了後說有香蕉的味道

隔天我有吃,真得蠻好吃的~難怪一個稅後差不多要 $5.5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早餐不吃所以肚子很餓的孩子,坐著直接就吃起來了...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等了約10分鐘,終於等到我的最愛最愛最愛了 XDDD

太多年没喝了直接點 Mint Mojito Iced Coffee Large (20oz), Iced, House Way $6.7 ($4.5/cup up)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帶著女兒走訪 Santa Monica 的這一天,早晨從 Mint Mojito 開始好正確!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喝著心心念念的咖啡,沿著 Santa Monica Blvd 慢慢散步走到沙灘,真得很幸福!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LA | Philz Mint Mojito Iced Co

 

 

Philz Coffee

google map 上顯示的分店愈來愈多了

期待每次去的景點都有分店,一定要喝過一杯又一杯才能結束我的眷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