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8.JPG

TIFFANY & Co. Ray & Virginia 魔法婚戒典故來自於:

令人尊敬的公公在老公年輕時便跟他説了一句經典名言:

結婚前  要看盡對方的壞;結婚後  要看進對方的好

於是,在我們戴上婚戒後  便產生了神奇的婚戒魔力!

 

先來看看 TIFFANY & Co. 在電影【大亨小傳】裡展現的時尚魅力!

carey-mulligan-600_2TrAv_600x0

960140_319138924886806_653451060_n

wedding-dresses-great-gatsby-inspiration-1920s-vintage-wedding-dresses-629

img201305082251300

201305021522150246422

【大亨小傳】男女主角的確把 TIFFANY & Co. 品牌精神詮釋得相當到味

我承認因為 TIFFANY & Co. 的成功置入而讓我對 T 牌的時尚地位多些崇拜與認同!

以前總覺得每季推出的飾品款式都大同小異~可惜了 T 牌的精品時尚地位

 

IMG_0033.JPG

從來都没有思考過我的婚戒要買什麼品牌或什麼款式

個人覺得拍婚紗和渡蜜月對我才具重要意義(怎麼老脱離不了攝影主題呢!?)

一直認為婚戒這類刻苦銘心的信物如果能在旅途中買到特別的設計似乎更有意義

當老公問我想買什麼牌子時~我有認真地找過資料~

看別人的婚戒都好有感覺每款都喜歡但等自已決定要挑婚戒時卻感到茫然~

況且看過很多例子都是產後因為骨頭撐開手掌手指變大戴不下原本的戒指

很多人是選擇鑽石&婚戒重做戒台或重買尺寸OMG~我一定會變胖的!

也可能是要選擇一輩子都會喜歡(至少不會厭倦)的款式吧!?  我感到非常迷惘。

 

一開始討論時  我們是打算到Las Vegas註冊結婚順便渡假

但我去過Las Vegas完全不心動(不愛賭博又不愛喝酒的我  去一個無法拍照的城市會很寂寞)

想去紐約和舊金山又礙忙碌走不開~誰叫某人走不開

最後選擇買婚戒不去Vegas...這筆預算留著拍婚紗時再好好消費吧!  

想來想去順著老公的意願選擇 TIFFANY & Co.

老公本來就戴著T牌的戒指  他很喜歡T牌的質感和做工

然後目前在美國似乎格外有意義...大概就是如此囉!

 

 IMG_0055.JPG

誠實地説我是一個圖像式思考的女生

簡單地解釋就是:

我看到並覺得美好的畫面會讓我對當下發生的事永遠留存美好回憶。

反言之,如果是我喜歡的東西但是畫面不美我就會產生厭惡感覺(太誇張吧妳)

當老公問我想去哪間 Tiffany 買婚戒時

我只想去目前令我最喜歡的 old town Pasaneda 帕莎迪娜

Pasadena的稅金是9%  雖然跟某些區的稅率比較多了1%

但我就是喜歡Pasadena呀没辦法  跑到比較遠的區省了稅率省不了油錢

(在乎稅率差距的人建議事先查詢好並且要去比較遠的門市才會划算噢)

 

Pasaneda熱鬧區域不是太大  很大一棟的Tiffany格外顯眼

為確保因尺寸缺貨或款式不夠齊全  還是準備LA其它門市資訊!

 

IMG_0057.JPG

IMG_0063.JPG

IMG_0012.JPG

IMG_0013.JPG

IMG_0056.JPG

雖然不是去最奢華的Beverly  但這裡是我最愛的古城Old Pasaneda

星期日走在熱鬧的Pasaneda  慢步走過閃入眼裡的畫面充滿古典藝術氣息...

怎麼來到速食文化的美洲後  我一心只想捕捉優美的歐洲氣氛和風景呢!?

 

IMG_0010.JPG  IMG_0015.JPG

服務人員是華人(他們好像會依客戶種族主動分派  不用擔心没人服務或語言不通)

(擔心語言溝通的人也可以上官網找齊資料  以圖説故事會很省事)

試戴時是一區一區地找,我個人覺得很麻煩  我是先找好喜歡的款式圖片給店員看才試戴

真得試戴在手上和看圖片的感覺也會有差異~當天也費了點時間在試戴和討論!

 

IMG_0016.JPG  IMG_0027.JPG

老公忙著在和店員聊理想中的婚戒款式  我忙著在拍照!

店員搞不懂為何我都只選大款式造型?大部份女生都會選細緻款但我戴了不好看嘛!

 

IMG_0028.JPG  IMG_0030.JPG

下午2點來了很多歐洲人開心地在買婚戒  

 

IMG_0040.JPG  IMG_0048.JPG

IMG_0032.JPG

IMG_0037.JPG

IMG_0077.JPG

IMG_0083.JPG

會詢問是否需要包裝  但我覺得他把蝴蝶結整理得不好看~

舉行公證儀式是要打開戒盒放在枱上交換戒指  索性我就拆開了 

當我拍完照後  老公還很興奮地問是不是現在就可以戴了?拜託~都還没結婚耶(敲頭)

 

IMG_0088.JPG

IMG_0093.JPG

IMG_0095.JPG

IMG_0096.JPG

GIFT CARD 是for送禮時寫給收禮人祝福用的噢!相當貼心

 

IMG_0098.JPG

IMG_0102.JPG

收據會收在白色小信封套方便保存!

 

IMG_4312.JPG

IMG_4311.JPG

 TIFFANY BLUE 真得好美噢

竟然是擁有後才喜歡上 TIFFANY & Co.

 

IMG_4314.JPG

試戴很多款式  只有此款是我戴起來〝真心〞覺得滿意喜歡的(無法附荷別人)

款式分男戒/女戒  我喜歡的某些款式的大尺寸男生也戴得下但款式只for女生

老公聽到是女戒款式非常介意男人戴女戒完全不能接受(應該看看他拒絕的臉)

選中幾款是男女對戒但我喜歡的男生款戴了也不好看~總之就是很尷尬的處境

還記得試來試去突然很失望~覺得怎麼找個婚戒都這麼困難!?  到底是誰有問題!!!

因為我的手指只適合有份量感的造型  老公没想到我這麼挑剔(我可是隨和的人)

光是我要先試有喜歡的他才有得試  偏偏這種我好他才好的狀況寥寥可數!

最後連玫瑰金的新款都試戴了~還是不好看!

選來選去終於選到了我和Twiggy都很滿意的款式 Tiffany Somerset™ ring

老公戴起來超好看~顏色不同但款式和型號卻是相同的男女對戒

 

IMG_4260

 ↑ 男戒  內崁的純銀LOGO MARK超有質感!

 

IMG_4472

↑ 女戒  內崁的純銀LOGO MARK超有質感!

戴了後才發現做工真得好細緻!不愧是每個人妻都夢想的婚戒精品!

   

IMG_4410

有份量感的裝飾才能出現在我的手指!可是我和Twiggy都愛的大戒指! 

 

IMG_4469_1

老公手掌大很多但戒指卻比較細~多虧Tiffany設計週到,把顏色設計為粗礦男人風! 

 

IMG_0087.JPG

公證後交換戒指了! 

 

至於文章一開頭所説的〝魔法婚戒〞就等婚前夜痛罵彼此檢討會再跟大家分享! 

 

●● 延伸閱讀 

❤ Virginia's wedding dress ❤ 夢想中的歐美風格蕾絲連身裙婚禮

 

●● info 

TIFFANY & Co.

Old Pasadena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