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2-1

「意念,將引導你變成理想中想要成為的人。」-張鈞

 

週六下午有和一對姊妹去了626night market

626night market遇到一位會講中英文及流利台語的混血兒女生

搖擺著身體  熱情開心地和一群外國朋友販售台灣潤餅

讓我心裡產生好多好多好深刻的感觸...

出門和女人們約會果然會令人充飽滿滿的新電力(還是因為暫別老公!?)

 

鼓起勇氣和老公商量日後的週末任由我自行運用

2個人溝通之後得到的心情開闊度非常不同

雖然我不會因為得到個人時間而亂跑亂買

但是可以暫時揮別一切,做我想做的任何事  和新朋友/舊朋友出門

哪怕只是安靜地坐在書桌前創作/看書/看影集/學英文/找資料,都很好。

 

一想到我又能恢復一個人的自由度  可以運用週末行程  

讓半夜2點才睡的我興奮地早早起準備手邊的小活

 

IMG_0145-1

IMG_0155-1

昨晚等老公時  一股作氣把部落格的版型調整完畢

每次調整修改版型都會耗費不少時間,等老公順便做自已的事互相陪伴真好

 

IMG_0156-1

IMG_0196-1

平時的桌面都是這麼亂糟糟的  也是能豐富視覺找到安全感的方式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