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94

其實是一篇好笑的伯爵茶買買記。

 

前幾天在google喝什麼對身體比較健康促進新陳代謝  

找到檸檬加水是很好的保養聖品,心裡就默默惦記著要去買檸檬這件事

黃檸檬和綠檸檬口感不一樣  只有在餐廳才能喝到綠檸檬原味水

因為想認真減少咖啡量  我可能喝太多喝到體質偏寒...這陣子有點虛冷

又不想只是喝白水感覺下午時光莫名空虛(我很愛喝白開水)

 

晚上吃飯時  旁邊是我常常都想逛卻從没逛過的超市

路過茶包區看到每一種茶包的紙盒包裝都好美好有質感這一看我真得没辦法不買了...

為了讓我成功戒掉1天2杯以上的黑咖啡只好順勢買茶包給我

看中一款標示著hurbal tea藥草成份  品牌質感看起來不錯  可是成份標示不夠清楚

正在絕望之際看到了TWININGS of London   : )

 

以前在天母高級餐廳打工時  我可是懷有一手調製熱伯爵奶茶的好手藝呢 ^^

TWININGS EARL GREY TEA正是貨架上最後一盒

另一半才終於覺得:嗯!賣很好!這個應該是好茶!

我也想起Twiggy在英國旅行時好像也有買漂亮的WHITTARD茶罐送我

當初没想到需要以茶葉來戒咖啡  就落在書櫃當裝飾品了...

正想著如何調製熱伯爵奶茶時想起曾在葉怡蘭的書裡看到她分享的溫煮奶茶茶譜

回頭才發現買了檸檬卻忘記買鮮奶...

 

下午時光雖然只有我一個人  也夠精采了。  

IMG_5486

太晚回家  累到忘記洗頭了!!!

 

我的頭皮甚少出油  真得是不認真記住就會忘記要洗頭的那種

因為是充滿嶄新希望的週一

穿了黑色雪紡紗及地連身裙  默默覺得不應該用一頭亂亂髮迎接太陽

隨手紮了最近很流行的韓式丸子頭

没想到老公洗完澡一看到我直嚷嚷:裝什麼韓妞!

差別在於他不是懷著崇拜時尚韓妞的眼神  而是一副嫌惡的口吻

真奇怪!?  怎麼男人都那麼討厭韓國呀?

難道他們依舊不能瞭解  女人是如何被韓國時尚改變了人生嗎!?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