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7127053.jpg

we ❤ OPI 

今天是個...無法出門的日子~~~XD
恰巧想要分享 OPI 真得想很久了卻一直沒空來寫...so Today is OPI's day.

 

 

OPI 在台灣火紅好幾年了...各大時尚雜誌更是每月必導專欄   全球女性為之瘋狂    
她好像就是除了鞋子和包包&牛仔褲之外    我每月必BUY的小單品
我本人也超愛超愛珍藏指甲油~~~之前還會硬要幫 Twiggy 做花樣~~~!!! 
有一回去高雄玩忘記帶指甲油 還硬是衝去買了一瓶才要繼續行程...淚
一切要拜 CARE表姊所引導  她可是 CHIC CHOC 指甲油 VIP 呢~~~:p  
據說 CHIC CHOC 也超好用~~~而且只要一層就濃豔得不得了 XD
後來迷上水晶指甲後    對於指甲油的迷戀開始有些微停滯~~~
再加上長時間拍照工作 有時隨著場合變化需要不斷卸甲讓指甲活得真不健康
but   我在 hawaii 旅行時又把 feeling 找回來囉~~~~~~~~~~~~~~!!!





I ❤ ❤ ❤ OPI     沒有 OPI 擁抱入眠的人生怎麼能叫做人生啊 ?????????????????

 

❤ 小叮嚀:H24 擦一層就像是透明護甲油的 fu  如果重疊擦了三或四層後   就會呈現光滑感極優的祼色噢~~!!!
❤ OPI 最大誘人之處就是可以只擦一層   成本大大降低之外    
     就算是厚重色系都不怕很快就乾了    可以減少許多等待無法動彈的時間 ( 我不要當 1-2-3 木頭人--,-- )
     我大概都是沐浴後指甲乾淨時先用透明護甲油保護再上一層指甲油   
     順便坐著敷臉大概很快就可以走動或使用電腦!
❤ 毛刷也是要大大大按讚的可取之處!比起小香&小迪 &小蘇     真是讚讚讚讚讚讚啊!
❤ 職場女性新秘技:早上趕著出門也可以在等待熱車時塗塗抺抹   

     握方向盤時稍微注意一下    到達目的地就可以完美下車了!跟化妝是一樣迅速哩~~~!!!


sheraton waikiki lobby 有很大的 shopping mall
我記得那晚和同事們一起在 DFS 血拚完後大家在 LOBBY 旁悠閒地坐在木籐椅  聊聊天
( P.S DFS 裡的 MAC 超超超便宜!每個人都殺紅了眼不看標價在搬貨啊~~~
我自己對 MAC 愛好度持平  只買了陶磁光立體蜜粉)

想消磨時間之下閒逛了一間 SALON       然後 驚為天人的事就發生了  ( 大概近 11 PM )
我不僅要求試擦 ( 回台才知後 OPI 不接受開瓶試擦的 )  
而且還每一瓶都試擦又卸  卸完又擦 oops!就是想找到心中完美皇后級戰利品!
SALON 不能拍照不能提供參考照片囉~~總之也是日本人開的美甲店  香氛四溢    
不管是誰都逃不了把美金掏給她的命運 yo~~~

 


&我媽咪
&我同事(服裝買賣業女老闆)
&我同事(專門炒股的老闆娘)
&我同事(三鐵運動冠軍)
&其它陌生旅客  
大家都瘋狂...買啦!
當時我記得稅後是將近台幣$220 元/瓶
負責付錢的媽咪只用了慈愛的眼神問我:真得很好用嗎???  看我頭也不回地埋進指甲油大戰  她也爽快的買單!
那晚我就失眠了...因為總覺得其它我也都好想要噢~~~!!!


隔天和另外一位來過 hawaii 的朋友討論
她就像個地陪一樣熟悉 帶我去探訪市街裡一棟小小小小樓裡的一間日本精品店    
再次搜刮 OPI    稅後才台幣$199     我的心都要碎了...

 

1317120839.jpg

 

色號超多算是很齊全   唯獨粉色系列完全缺貨    
大概是因為夏季旅遊    比基尼女郎都喜歡清悠路線吧~~~~

一間小小的店什麼都有   顧客也大多都是港韓日台的遊客或當地的日本居民    
整個呈現爆炸擁擠狀態 我只能小心偷拍~~! 請大家別見怪 yo~~~

 

 

1317127052.jpg

 

另外還有  OPI 全系列商品   護手霜或限量色號組合 

 

1317127053.jpg

 

 

 

1317127054.jpg

 

 

1317127055.jpg

 

 

 

1317127056.jpg

上面四張圖片是另一間日本雜貨舖
    
當時我身上的美金早已散盡    不過因為仔細一算   
這些商品要比在日本購買還貴了許多因此也就沒有失心瘋!總之日本嘛~~~ 我下回去再搬回來!
我本人超愛買廚具小物和浴室雜貨     個人佈置風格就是都要看了很有食慾&沐浴時要充滿幸福感受~~~XD
店舖裡禁止拍攝 所以拍不到店名和內部空間 不過有去 hawaii 的人隨便逛都會在巷內間發現這樣齊全的日本雜貨    
當然這裡的 OPI 價格也沒有那麼可愛囉~~~

 

 

OPI 真是永遠買不完~~~~~~待下回購入新色號 或 發現更好的指甲油小物再跟大家分享y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HAWAII 夏威夷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