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98

IMG_9200

IMG_9238

2021年1月初因為先生行程需要在嘉義停留,終於有機會一圓我對長榮文苑的住宿美夢

只可惜我們待的3天2夜正值台灣霸王級6℃~8℃低溫寒流 (連中南部都處於極凍狀態)

除了完成已定的重要行程之外都躲在房間內吹暖氣,哪裡都没去!

雖然只在飯店哪裡都没去看似很可惜,但其實一點也不!

帶著小孩奔波最厭惡遇上寒流,房間又超級COZY  不出房門反而是最正確的選擇。

 

長榮文苑酒店 (嘉義)  61248 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777號

IMG_9257 2

D1 住的不是面向故宮南院的top view (但 D2 就是了...待下集分享!)

對面是一片別墅住宅區,景色空曠無比,雖然比較没特色but住起來也是蠻舒適der...

傍晚後都處在細雨低溫起大霧的狀態,其實窗外什麼都看不到

IMG_9746

IMG_9267 3 IMG_9371 2

寶貝女兒帶2台 TOMICA CAR 在這片卧榻就玩了一個下午都不需要陪她

tomica car 實在是太厲害了!買100+台都划算 XD

 

IMG_9247 2

IMG_9757

IMG_9242 3

非常喜歡這間房間的浴室,是完全透明的落地玻璃、燈光設計溫暖又漂亮

先生覺得很没隱私,但只有我們3個人而已我倒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我真得好喜歡完全透明的隔間設計,空間映照得相當大又充滿了旅人的安全感

晚上幫女兒洗澡後,她也要求在浴缸裡游泳泡澡,旅行中玩得最開心的人莫過於她了!

IMG_9408 3 IMG_9384

先生帶女兒到遊戲室玩時,我安靜地待在房間內休息,感受到都是安心安全又溫馨的氛圍!

IMG_9475 3 IMG_9511

遊戲室整體空間偏小但也夠短暫放電了!他們在這裡玩了2+小時還不想離開呢!

IMG_9397 IMG_9406

先生需要工作換我帶小孩了...傍晚的風根本強颱等級溫度只有6℃

戶外完全空曠氣溫下降急速...窩在飯店裡...哪裡都不去就是最好的安排!

 

IMG_9946

隔天中午check out 因為行程安排此時只有我自己帶著女兒!

不確定會不會續住1夜所以把行李寄放在front desk 果然我們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