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1

IMG_0498 3

IMG_0454

長榮文苑的斜對面就是國立故宮博物館南部院區(故宮南院是嘉義縣太保市的重要景點

面對故宮南院的房型之所以搶手莫過於可遠眺至善湖美景還能欣賞南院的現代古典建築設計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是der!!!  第1天的唯一卻又精實重要行程在下午2點順利結束了!

一路走回飯店又累又餓,身心都因為極度寒凍而受挫...覺得没有體力再移動了...

在lobby等待行李時,我頹廢地跟先生說:戶外真得好凍噢...可以不要再長途拔涉了嗎?

先生默默拿出筆電訂房然後再到櫃枱接洽,所以幸運地得到免費升等故宮南院的top view!!!

IMG_0035

在寒凍中受累的我們,疲憊倦怠地等待 check in 長榮貼心地端上大杯的熱薑茶招待,一暖寒凍身軀

IMG_0051 3

IMG_0057 3

D1-D2 都有依照我們的住宿需求調整房務內容!偽旅行的3天2夜過得好快樂!

真心推薦長榮集團的酒店 (台北-台中-嘉義)
先生會因為每1次不同的行程內容,在booking前與訂房部聯繫溝通

長榮都會盡可能地提供最適合我們需求的服務 (長榮員工訓練有素反應優秀貼心極致真心不騙)
此次因為續住意外地被升等面向故宮南院的房型
這些都只是小小的善意貼心卻讓我們心甘情願地一而再再而三地回住長榮
特別是帶著孩子同行的商務差旅,非常推薦非常適合!

 

IMG_0506

IMG_0054

check in 後快手快腳躲回房間內,戶外風太大氣溫太凍了,毫不留戀!

IMG_0077 2 IMG_0197 3

明天没有重要行程了,整個人完全大鬆懈 (唯一重要行程是我最愛的早餐時間)

待女兒游泳泡澡完畢哄睡成功後,我也享受安靜泡澡休息,接著是和先生的深夜甜白酒時光 XD

 

IMG_0527 IMG_0535

這天終於放晴了!我們好幸運啊!

因為不趕時間不想讓女兒吹風著涼又捨不得窗外的萬里無雲晴朗美景

我們一直耍廢放空待到退房時間才緩緩退房,畢竟被強烈寒凍大風吹不停真得很可怕...

 

長榮文苑提供高鐵嘉義站免費接駁車也可以免費入館停車 (擅用大眾交通運輸可以玩得很輕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