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氣息愈來愈明確了,也讓我開始想買法式麵包屯貨 XD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冬天的早晨真得好冷好冷好冷...

晨型媽咪和孩子約在7點起床雖然有太陽但依舊冰冷,完全不想碰水準備早餐

只想喝熱熱溫暖腸胃的養生綜合十穀米粥(homemade)還有熱到冒煙的美式咖啡

所以一年4季除了冬天之外其餘3個季節,我對早餐都是抱持著認真準備的態度。

 

2018年,懷孕中期,第1次來訪記錄:

台中|DORE French Bakehouse 多爾法式烘焙

 

REPUBLIQUE 至今仍是我的最愛|舊文參考|

美國洛杉磯│REPUBLIQUE brunch

美國洛杉磯│被靈魂記住的味道 ● 再訪 REPUBLIQUE brunch

 

異常迷戀 DORE FRENCH BACKHOUSE 我的會員集點卡也差不多要蓋滿了

常常來的程度可以從認真集點的準會員紙卡上感受到誠意...(我是一個不太集點的消費者)

雖然總是選擇相同的餐點、咖啡和單人座位,依舊没有任何的厭倦感。

第1次來訪時,正值懷孕中期

之後次次來都帶著寶貝女兒一起,和她膩在一起的時間做什麼都好快樂。

因為生活型態、習慣,幾乎是 weekday 才會到 DORE,這個角落是我最喜歡的單人用餐位置。

和閏密來訪也是一起坐在這裡享受陽光、綠色植物、被法式麵包包圍的感覺很美好。

某次和朋友約brunch

偌大的空間擺上植栽真得好有氣氛!

PYVX3827

真得很喜歡很喜歡麵包枱啊!喜歡到以後想在家裡複製一樣的廚房中島。

次次來訪都能看到滿滿的法式麵包會讓我很快樂 XD

稱重販售是歐美國家很基本的銷售方式,可依每個人的需求量採購很實際也能避免浪費

DORE提供試吃、現切服務!回家只要用DORE的教導方式冷庫保存及回烤方式,一樣美味!

大部份我都會在weekday的11am抵達、點餐

一來是避開最擁擠的中午用餐時間,二來是人潮不多可以好好安頓女兒再慢慢悠閒用餐

觀察幾次,大概2pm前麵包和餐點都蠻齊全的,4pm過後很容易有買不到的疑慮。

販售很多很棒或自製的奶油,品項非常齊全,如此一來不必再浪費時間跑超市採購了。

外帶過司康(非英式司康口味) 但回烤過後味道一樣很豐富厚實。

 

漂亮的畫面能讓我這位忙碌媽咪有充飽電重新出發的心情。

 

這真得是我每次來必定挑選的單人座位!

店員人都很友善也很親切,常常會幫我顧一下小孩讓我快去快回洗手間 XD

 

多爾烤G腿麵包  French Roast Chicken in Bread DORE Iced coffee latte

這是我這2年以來最愛的 bakehouse、brunch、coffee latte

為了這些喜歡的味道和氣氛,我可以早早起床著裝只為到 DORE 享受 Me Time

 

經過觀察至今終於確認"陽光"是決定心情好壞的重要因素之一!

有了陽光,我可以容易地就能感受到心情穩定。

 

寫文當下女兒已滿9個月,寶寶副食品限制已寛鬆

過幾天會再訪,要邀請她和我一起好好享受多爾烤G腿麵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